close

今天要說的是…神秘的7號脈輪!!

    chakra7(7號脈輪)名叫…頂輪,是掌管頭部,不然頂輪你覺得是掌管哪…呵呵!!

脈輪圖  

☆這就是脈輪圖☆

        今天上課時,親愛的老師叫我們從一到八脈輪的精油瓶中,選出最愛的脈輪瓶氣味,結果只有我和另一個學員選第七脈輪瓶,而在當下我們用成份、比例、溫濕度,相當的情況下,調出的油味道竟然不相同😦😦😦驚訝!酷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         為何會如此神奇,因為精油是有能量的東西,它會依照當事人的個性,以及興趣,去做改變😎😎所以客官,如果你們有純精油,一定要好好的愛你的精油瓶😘😘它會對應你的愛的,與你的心意相連接!

          我發現我超愛扯的,七卦(脈輪)如果是穩定的,可以溫暖身心靈,易舒緩疲憊的心,其能量還會讓你放鬆心情,進而安心入睡……接著更可以開智慧,連接天地,有點玄厚!!

          但一點都沒瞎說,我就有使用脈輪油後超多的經驗,舉一個例子,我們家是佛道教的,家裡拜九天玄女娘娘數十年了,但自從我碰觸到精油之後,我的直覺力提升了,且遇到恐怖危險的事情總有預感,閃避值間接增強,讓我躲掉數次車禍與危險,再來之前還夢到預知夢,現在我姐肚子的孩子來夢中找我……這又是個故事,有點長,之後再寫一篇,有人問是否有夢過彩票號碼,有捏!且有中過!但不是頭獎😎😎😎且還有人使用我幫他調的油,中萬元刮刮樂,我是不太愛玩的人,因為我總相信“天道酬勤”“天道酬庸”,認真踏實的工作才是使命,最近還有神明請我當代言人😧😧😧😧😧我只是一個小民,怕怕…………還是努力做人的工作,在社會上幫助更多的人比較踏實😝😝😝

            對了,如果有想賺天公錢的,不只要拜拜唷!還要多做善事,多佈施!希望看完這篇文的朋友,可以在今天開心愉快😘😘😘

           ☆☆☆☆ 本文排版怪怪的,我調不回來,抱歉!☆☆☆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火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